╭♥姓名:吳尊,吳吉尊
╭♥暱稱: 不知道甚麼意思。
  DON'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!
╭♥生日: 6 8 年 10月10日 (吳尊是1979年次的,28歲,吳尊家族有人問過他本人)
╭♥血型 : O型
╭♥星座: 天秤座
╭♥生肖: 不知道甚麼意思。
  DON'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!
╭♥身高: 182CM
╭♥體重: 73KG
╭♥個性:害羞,見忘,事業為重。
╭♥嗜好: 打籃球,健身,看書,聽音樂,看電影,吃,煮飯和旅行。
╭♥專長:不知道甚麼意思。
  DON'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!
╭♥學校:RMIT大學,澳洲 (學士在工商管理過程中的生意,畢業生用)
╭♥喜歡的顏色:看情況…
╭♥喜歡的食物: 我很愛吃,除了油膩的食物我甚麼都吃。
╭♥喜歡的飲料:無酒精的雞尾酒飲料
╭♥喜歡的音樂: 看心情
╭♥喜歡的地方: 紐約
╭♥喜歡的電影: 英雄本色
╭♥最喜歡的味道: 聞到美味的食物…哈哈哈!!
╭♥最想去的城市: 紐約
╭♥最喜歡的季節: 春
╭♥喜歡的卡通人物: 超人
╭♥最喜歡的花/花語:百合
╭♥愛情觀: 不知道甚麼意思。
  DON'T UNDERSTAND THE QUESTION!
╭♥幾歲初戀:16歲
╭♥喜歡異性類型: 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昰感覺。
╭♥最討厭的事情:失去我身邊最重要的人
╭♥最偉大的願望: 在生命裡做個好人且事業有成
╭♥做過最難忘的事情: 在照顧去世前的媽媽
╭♥做過最後悔的事情: 在媽媽去世前沒花足夠的時間在她的身邊
╭♥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: 在台灣繼續追求我在演藝圈的事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5252655 的頭像
    p5252655

    ☆↗♀幹幹㊣部落格♀↖☆

    p52526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